福樂畢業禮讚

2010071720:47
  
我不是妖怪、不是妖怪......
我只是愛亂丟垃圾
 
雅雅飾演一個身教不太好的辣媽,
帶著三個小孩去公園野餐,
垃圾卻隨手亂丟......
 
我跟老公恩愛的坐在樹下看報紙...
瞧~我們倆是不是很登對?
 
 
 
 
 
 
 
 
 
作詞:濟奕/張鈞翔 作曲:王建勛
 
垃圾 垃圾(台語)
呣通黑白倒
垃圾 垃圾
乎人真煩咾
 
鄉親啊鄉親 大家鬥陣來
大家相招做環保
 
垃圾 垃圾
呣通黑白倒
垃圾 垃圾
著要來減量
 
鄉親啊鄉親 大家鬥陣來
 
大家相招做環保
 
你嘛來做環保啊 我嘛來做環保
淨身淨心 人生才幸福
人人做環保啊 人人都呵咾
救山救海 生活有保障
 
你嘛來做環保啊  我嘛來做環保
家家戶戶 用心來推動
人人做環保啊 人人都呵咾
人間淨土免煩咾
 
 

畢業禮讚
 
畢業生進場......
 
 
小天使星星
 
詞/子魚 曲/善耘
 
在每個人的心裡面 都有一顆小天使星星
只要輕輕點亮星星 就會變成小天使
 
面帶笑容小天使星星 歡歡喜喜小天使星星
小天使時時付出愛心 小天使幫助別人
 
小天使 小天使 做個關懷人的人
小天使 小天使 做個被需要的人
小天使 小天使 生命真正有意義
小天使 小天使 我是善良小天使
 
畢業禮讚典禮結束,
雅雅跟好朋友們、園長、老師們擁抱...
 
幸君老師愛的抱抱~
 
園長媽咪給雅雅一個祝福的擁抱...
 
 
雅和好朋友鈺婷感情很好!
 
 
好朋友~鈺婷、逸雅
 
 
和溫柔的園長媽咪合影~
 
秀銀老師、和靖雅、庭薇合影留念~
 
 
今天阿輝老師不搞笑了...
 
Teacher Sherry...Thank you!
 
 
 
小熊班的同學們~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