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感動

2011071713:02
今天是福樂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等等!
雅雅不是畢業了嗎?
畢業典禮跟咱們沒什麼關係吧!?

因為今年的農曆年時,
一位遠房親戚的小孩泓銘因為搬家的緣故,
臨時要找幼稚園安置,
因為已經大班了,
中和又不熟,
特別拜託我介紹幼稚園。

基本上福樂是沒辦法轉入的,
因為泓銘之前讀的並不是蒙特梭利的學校,
又已經是大班下學期了,
特別拜託了園長媽咪,
才讓泓銘順利的進入福樂...

三點才開始的畢業典禮,
爸比一點半就迫不及待,
早早的帶我們進入會場。
也好,因為雅雅想趁機找老師、園長媽咪敘舊.....

 

 

 


 
 

 

 



典禮開始......

   



喔~~我的天啊!
一開場的太鼓表演~鼓海之心,
就讓我震撼得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看到園長媽咪那專注的神情,
讓我好生佩服...

今年的大班生回復傳統的音樂演出,
超有氣質的....

 
 

 


泓銘拉小提琴的姿勢很有那個架勢呢!

  

  

 

泓銘演的是一隻......"大"螞蟻 

 

 

 

 



畢業禮讚開始...
園長媽咪一出現就準備開始催淚~

  

  

 


泓銘的爸爸老來得子,
辛苦工作就為了孩子的未來,
泓銘要懂事,別辜負老爸的一片苦心啊~

  



厚~~這首跪羊圖的歌一播出,
坐在觀眾席的我居然哭得淅瀝嘩啦...
鄰座的媽咪還轉過頭來看我,
怪不好意思的...


 

泓銘在福樂短短的半年成長很多,
在學習方面也進步不少,
讓爸爸、媽媽都感到欣慰,
非常感謝園長媽咪和玉華老師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