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

2007101710:00
凱學校今天通知繳交下個月的午餐費160元,凱媽看看繳交方式:便利商店繳交手續費5元、郵局10元、銀行?元、ATM轉帳17元...

凱媽是非常勤儉持家的,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被A手續費哩!終於看到網路信用卡轉帳免手續費,二話不說,馬上上網繳錢...

這時,凱凱說話了:「馬麻~我不想訂午餐...」 
凱媽:「為什麼?很難吃嗎?」 
凱凱:「嗯!」 
凱媽:「那你想怎麼辦?」 
凱凱:「我想要妳幫我準備午餐...」 
凱媽:(心裡五味雜陳,有點小小的感動...很高興...是不是我煮的比較好吃....)「誰要幫你準備午餐?你不知道我很忙啊?訂午餐就好!」

凱媽很內疚,可是真的...累都累死了,那有可能再幫他帶便當啊!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