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親子座談會

2007051410:00



親愛的爸爸媽媽平安:

五月是溫馨的季節.宏仁團隊安排了第一系列體貼的禮物~
♥ 透過孩子的聰明小手穿出精緻的戒指.
♥ 眼看孩子靈巧的小手.剪出、刺出美麗的花籃.
♥ 欣賞孩子有力的小手.捏出心中的花朵.
是為了要感謝美麗的媽媽.生我、養我、照顧我.
給我安全、健康、快樂.

第二系列活動親子講座~~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貝.
愛孩子更要懂得教孩子.
宏仁團隊一直深深的關愛每一個孩子.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愛孩子.教出有氣質的聰明小孩.

九十五學年度下學期親子講座
主題:讓孩子耳聰目明
主講:蒙特梭利講師—彭英馨老師
時間:96.05.14(一)晚上18:00-19:30
地點:本園大活動教室

§§§§§§§§§§§§§§§

我一個朋友的小孩跟奕凱同齡,
他正是”亞斯伯格症候群”的孩子,
當時,我朋友得知她的孩子是
亞斯伯格症候群的病患時,
竟焦慮的也得了憂鬱症。

我的朋友沒有我們這麼幸運,
有宏仁、有彭老師這麼用心的
為家長安排這樣的座談,
讓家長瞭解是什麼原因
造成什麼”狀況”的孩子,
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這樣的孩子。

雖然,大部份的爸爸媽媽
都非常幸運的擁有健康的孩子,
所需面對的大多僅是孩子們的
情緒問題、教養問題等等;
但仍有可能因為對孩子
發展方面的認知不足,
而忽略了很可能存在的潛在危機,
例如孩子的發展遲緩、感覺統合失調…,
錯失了治療的黃金期。

很感謝宏仁安排這樣的座談,
聽彭老師演講及經驗分享,
覺得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