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榮總的醫療團隊

2007051110:00
手術後的第二天, 
隔壁床的阿姨出院了, 
住院醫生來電話表示, 
有一位男病患要進來, 
跟我商量轉到其他病房, 
我不太想為難醫生, 
很爽快的答應了! 
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

我開刀的是鼻科, 
住院醫生把我轉去耳科的病房, 
隔壁床的朋友是榮總的醫生, 
護士們對她是照顧有加, 
常常進來跟她噓寒問暖的, 
卻對我探個頭也沒有!

原來在77病房時, 
護士小姐會經常的來幫我換紗布 
轉到78病房後, 
護士小姐竟直接給我一包紗布和透氣膠帶, 
要我自理! 
這還不打緊, 
這天,我的頭痛到不行, 
一冰敷頭就劇痛, 
跟護士反應完全沒有理會! 
只說:妳的藥裡面,已經有止痛藥了!

第三天,止血棉條抽出來了, 
喉嚨一吞口水就痛, 
護士小姐說:下午醫生巡房時,妳再直接告訴醫生! 
住院醫生說:妳喉嚨痛跟這次手術的內容無關!

厚~這是什麼答案? 
原來在榮總看病, 
得要有關係才會得到關注的!?

醫術、醫德, 
人家已經落魄到得住院了, 
還得看醫生、護士的撲克臉? 
醫術再怎麼高明, 
對病患這麼冷漠, 
下次,不會再找他了!

榮總要好好的檢討一下! 
什麼大老的心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