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生氣中

2007051110:00
手術後第三天, 
醫生來取出止血棉條, 
沒想到一拉出來, 
鮮血直噴@.@" 
一點兒都沒誇張, 
整件手術衣噴得到處都是鮮血, 
還有大量的血往喉嚨裡灌, 
害得媽咪一直嘔吐><

醫生說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廢話,誰看到鼻血這麼噴會不緊張的?)

接著,醫生都處理完畢後, 
血也止住了, 
媽咪開始不太舒服, 
氣喘不上來, 
血壓開始直線下降, 
媽咪用最後一點力氣告訴醫生, 
我的視線已經一片黑了, 
醫生才緊急叫護士來量血壓, 
竟然血壓降到70/38, 
叫護士趕緊幫我吊上點滴, 
大概昏迷了5分鐘後, 
意識才又清醒過來...

醫生交待我要多留院觀察一天, 
但這幾天以來, 
感受到榮總整個醫療服務的品質極劣, 
媽咪再也無法忍受了, 
忍耐到下午情況穩定了, 
告訴住院醫生我要出院...


下午4:00整,搭計程車回到家裡, 
心裡覺得很不爽快, 
晚上掛了附近的耳鼻喉科門診, 
幫我再檢視傷口, 
拿了榮總開的藥給醫生看, 
到現在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榮總會開"肌肉鬆弛劑"給我吃? 
我跟醫生抱怨我在榮總遭受到的一切, 
連醫生都為我抱不平!

醫生重新開了藥給我, 
我決定不再回榮總追蹤, 
就算榮總有再好的醫術, 
再好的醫療設備, 
我都不再願意踏進榮總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