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10]寫作~週休二日

2012051619:21
 
單元~寫作:「週休二日」   

週休二日是我最討厭的時候!首先,星期六我要送媽咪去上課,家中就只剩下爸爸、哥哥和我了,那時,我感覺自己好像被關在牢籠裡,失去了自由,整天下來可能只有吃飯、洗澡、刷牙和寫功課而已,毫無樂趣可言。

到了星期天,雖然比較輕鬆,卻還是要寫功課,偶而發發呆,因為電腦被哥哥搶走了,我只能無奈的讓給他。唉!我的週休二日真是無趣啊!

我好希望我的週休二日不要再寫功課,可以躺在柔軟的床上睡覺,做一個很甜蜜的美夢

註:紅色字是老師標出來的好句子。



師評:也許妳可以邀請全家人一起玩玩撲克牌或是有趣的小遊戲,那麼,週休二日就不會那麼枯燥乏味囉! 



媽媽評:可憐的孩子,因為媽咪上課的緣故,週休二日不能好好帶妳們出去玩,再忍耐一個月,媽咪的課程就快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