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2] 寫作:晚餐時刻

2012031420:49
單元~寫作:「晚餐時刻」

假日的時候,我們家的晚餐刻是大家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我希望我們的晚餐時刻是大家坐在餐桌上,媽媽親手做晚餐給大家吃。

但是自從我一上安親班,我的晚餐時刻就不一樣了。當我要吃晚餐的時候,桌上擺了一個便當,之後我就孤孤單單的吃,我在吃的時候,我一直聽到主任的罵人聲,和陳爸爸的打人聲。我覺得很寂寞,因為少了家人的陪伴。

所以我希望能和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度過每一天的晚餐時刻。

註:紅色字是老師標出來的好句子。

師評:

感覺妳的晚餐時刻,似乎很孤單呢!那假日呢?也許妳可以記錄週休二日的晚餐時刻,多寫一些和家人相處的情形和感受,加油!
 


媽評:

原來妳這麼孤單啊!?真是令人心疼,等媽咪這學期上完課、考完試,媽咪一定好好做頓飯給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