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

2011092620:51
最近工作異常忙碌,在累了5天之後,還得上一整天的課,已經感到有些吃不消...

第二個星期六上課,心裡有些徬徨、焦慮,明年五月的考試,我真的有辦法順利的考到證照嗎?考的可不是選擇、是非,而是問答、申論題呢!4題問答、申論題,一題25分,那幾百條的法條得背到滾瓜爛熟才行,我真的有時間準備嗎?

這週......居然有回家功課~「稅捐稽徵法」抄寫一遍!近9,000個字呢!畢業這麼多年加起來寫過的字,恐怕也不到這個數字

大概花了7~8個鐘頭,終於抄完這部「稅捐稽徵法」,或許老師是對的,法律有很多專有名詞,在進入課程之前,狠狠的操(抄)它一遍,那些專有名詞確實有了深刻的印象。

考不考得上?或許我想得太遠了,才第二堂課而已,也許沒我想像中的難,現在只要按部就班的照著老師的進度,好好紮根,機會還是很高的!爸比說,考試得看運氣,或許啊....剛好就考我背得很熟的那四題

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