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

2011030121:59
 
面對這二個迷糊蛋,
讓為娘我....... (哭笑不得)


今兒個,
雅雅安親班的聯絡簿明明就在書包裡,
她卻跟董老師說忘了帶 
我去安親班接她時,
她說拖鞋不見了,
我進她們教室找,
拖鞋好端端的放在椅子底下,
近在眼前的東西,
她居然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回到家後,
凱凱發現數學習作忘在安親班了,
凱凱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
希望我幫他跑一趟安親班,
把數學習作拿回來......


好吧!快遞費50元!你付我50元,我就飛車幫你去安親班拿習作。


 就這樣,以後誰把東西忘在安親班沒帶回家,
快遞~一口價50元!
如果零用錢全部扣完了,就用勞力來抵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