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壞了

2010113021:54
 
才剛進門,爸爸就急著說:「放學到現在,雅雅已經要吃第三個米漢堡了!」


嘿...這小妮子今天怎麼了?

 

我好餓....我還要一個米漢堡!

 



 

可是我會很擔心妳變成一個小胖妹...

 
可是我很餓ㄋㄟ...


後來,藉著寫功課分散雅雅的注意力...

不料,睡前......

 

爸比~我還要一個米漢堡!

 



 

不行!妳的鮪魚肚已經跑出來了!

  

嘿...誰說我有鮪魚肚啊?...不然4片吐司好了,2片塗草莓、2片塗巧克力!


最後,在一陣討價還價後,雅雅只吃了一片塗花生醬的吐司。

雅雅今天的食量會不會太驚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