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說話的方式

2010112411:36
 

偶爾,我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回家跟雅雅講上幾句話,
電話那頭傳來雅雅的聲音....很好聽!
尤其,雅雅說話的方式很成熟,
不像個孩子...

上星期雅雅感冒了,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我打電話給雅雅問問好點了沒?

雅雅:「我覺得我好多了....我認為我不用再吃藥了...」

呵...我常覺得我不像是在跟一個六歲的孩子對話!

我把大樓電梯的感應卡放在外套口袋中,而外套忘在爸爸車子裡,
連續幾天,進電梯都沒感應卡,
有時會剛好遇到樓上的鄰居已經按了1F,
有時遇到空電梯,只好按警衛鈴請警衛幫忙解除設定...

每天都請爸爸幫忙把外套拿上樓,
爸爸每天都忘了...

今天,才走到電梯口,又想到沒感應卡這件事

雅雅:「糟糕,看樣子,我們今天又得碰碰運氣了!」

 聽到雅雅如此成熟的口吻,我又笑了!

但今天...運氣不太好,結果還是請警衛伯伯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