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2008121810:00

出差回來後,頭痛得厲害,晚餐吃不下...

「把拔...,我想...」

「吃點燒烤嗎?」

哈...馬麻狂笑:「把拔,我一直以為咱們倆感情不太好,可是我覺得很好笑,有些事我都還沒開口,你卻都可以猜得到我想要什麼耶!」

不止是今天的燒烤,前陣子,馬麻有點不舒服,但一直不想去看醫生,心裡還在想喝一杯熱熱喝快快好的伏x熱飲,真的還在心裡想著,把拔就泡了一杯端過來來喔!

把拔:「是妳自己覺得感情不好,根本就沒有!我都很瞭解妳,只是妳不瞭解我...」

嘿!把拔的屁股噘起來了?

馬麻不甘示弱:「是你不讓人家瞭解你的好不好?像我這樣,做人坦蕩,都不用讓人家猜疑,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