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穿了

2008102810:00
 話說凱凱老師的部落格上張貼了蘋果日報的報導....
 
凱麻忍不住在老師的部落格上回覆:『兒子說:其實我還滿羨慕他的!』哈...
 
但凱麻怕奕凱會覺得很尷尬或是因此而被同學笑,還特地署名:一定要暱名;沒想到...
 
凱:馬麻,我知道妳做了什麼好事! 
麻:什麼好事?(心虛中...) 
凱:妳在老師的部落格中留言! 
麻:我...又沒說我是奕凱媽媽!被發現了嗎?(好糗:p) 
凱:嗯!我自己承認的!
 
原本以為凱凱會生氣,沒想到凱凱不但不生氣,還覺得很好玩咧!
 
凱凱要馬麻考完試後教他用電腦,他也想到老師的部落格中留言^o^
 
 
p.s.老師也回覆了
 
回覆 
林老師 | 28/10/2008, 15:20
 
給"呆呆": 
「亡羊補牢,猶未晚也。」現在開始少吃也還來得及啊!
 
給"一定要暱名": 
我知道您是誰喔!因為已經有人自己承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