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2008102710:00
 雅麻.....從來就沒體驗過什麼是萬聖節! 
凱凱讀幼稚園時,學校也從沒辦過萬聖節。

最近,雅雅學校安排了一系列萬聖節的活動, 
上星期的畫畫課,老師教大家畫『幽靈城堡』, 
雅:我都還不會用壓克力顏料畫出骷髏頭和幽靈! 
麻:很抱歉,馬麻沒用過壓克力顏料 
(看~現在的孩子多幸福!)

早餐時, 
雅雅:老師說,下星期五是萬聖節。 
馬麻:是這星期五吧! 
(老師上星期告訴她們的吧!) 
雅雅:我想妳幫我打扮... 
馬麻@_@:要打扮成什麼? 
雅雅:我想....打扮成幽靈。 
馬麻:要.....怎麼打扮? 
(該不會要我去買那種"戲服"吧!) 
雅雅:就用紙做的就行啦!

嘿嘿嘿~妳馬麻我根本就不知道萬聖節該怎麼過, 
我會幫妳打扮成幽靈才怪!!! 
再吵就拿一個大的黑色垃圾袋給妳套上去, 
湊合湊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