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畢業典禮

2008071310:00

早上起床後,雅雅哭著...

「媽咪~我好累!我不想上台表演...我會緊張...」

慘了,雅雅臨陣退縮,這可怎麼辦?
雅麻想盡辦法說服雅雅...
「妳如果不上台,那育銘一個人怎麼演河馬?」
「如果妳乖乖上台表演,結束之後,我帶妳去7-Eleven,妳可以挑一樣自己喜歡的餅乾或糖果,好不好?」

雅雅還是不要,躲進棉被裡哭...
凱凱想了一個辦法:
「雅雅,我有一個好主意,如果妳乖乖上台表演,結束之後,叫馬麻買冰淇淋給妳吃好不好?」

雅雅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雅麻趕緊補充:
「好不好?買冰淇淋,口味妳自己挑!」
「如果妳會緊張,媽咪會站在妳前面,妳看著媽咪就好了,把別人全部當成大西瓜就好了呀!」

呵...達成協議!雅雅答應會好好上台表演,
但雅麻還是一直擔心,雅雅上台後會怯場...

沒想到,雅雅表現得出奇的好,
全場展露出甜甜的笑容,
每個動作都有展現出來,
連之前預演時出現類似跑龍套的動作,也不見了!

雅雅爸爸....上台很緊張,
雅麻在台下本來要扮鬼臉逗雅雅爸爸笑的,
後來想...萬一雅雅爸爸沒看到,
隔壁的爸爸笑場就糟了...
雅麻只好打消念頭~

園長媽媽為了感恩爸爸媽媽們的熱心參與,
特別準備了一本書、一雙環保筷致謝!

更多的照片請連結至>>> 2008.07.13福樂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