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白旗投降

2008021310:00

晚上陪奕凱寫功課,
因為過了一個寒假,
奕凱各部位的螺絲全部鬆掉...

今天的功課是第一課的生字造詞,
寫得還好,但有些筆劃的結構不太正確,
馬麻又開始發作,拿起橡皮擦猛擦,
尤其是「媽」的造詞,竟然給我寫「老媽」!

擦到後來,凱有點不大高興了,
頂了一句:「妳真的有夠煩!」

人家說:「惹熊惹虎,千萬不能惹到恰查某!」

麻:「很好,以後我們劃清界線,你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凱:「自己負責就自己負責!」
麻:「如果需要馬麻服務或者自己疏忽被馬麻提醒的,一件事收你10塊錢。」
凱:「收就收!」

接著,凱凱寫完功課,自己在收拾書包...

麻:「你確定你都收好了?」
凱:「對!」

馬麻拿起桌上的二本作業簿:「請付我20元!」
很有志氣的凱凱拿出他的撲滿,爽快的付了20元...
凱:「那請妳把我的紅包還給我!」
麻:「吼~敢跟我要紅包!那我昨天幫你付的註冊費905元、羊奶費450元,還有今天付的安親班的3,800元,你要還給我!」

凱凱的臉都綠了...開始求饒...

馬麻:「不然就請你為剛才的行為,好好的跟我道歉!」
凱凱從後面環抱著馬麻的脖子:「對不起啦...」
馬麻:「要很親熱才行!」
凱凱就抱著馬麻猛親.....
母子終於和解囉^_^

爸爸在一旁:「真是遺傳到馬麻了,那麼愛錢...為了錢能屈能伸哦~」

真是的,爸爸在嫉妒我們母子感情好→.→

日記框來自~鋐莆小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