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

2008010810:00

今天接凱凱回家時,凱凱神神秘秘的跟馬麻打賭:「今天的功課國語七、八課的圈詞二遍,我猜妳應該會擦掉很少!」

看凱凱這麼有自信,馬麻要給點鼓勵:「ok,如果真的寫得很好,馬麻就給你10塊錢。」凱凱笑得更燦爛了...

凱:「那如果我每天都寫得很棒呢?」

麻:「那我可能會破產吧!」

凱:「那改給我5塊錢就好了!」

結果,凱凱真的寫得很不錯,馬麻按約定的給了凱凱10塊錢 (凱凱真的很愛錢)...

不過,善良的凱凱說:「馬麻,那以後我每天都寫得很棒,妳只要一次給我1塊錢就好了!」

馬麻才沈浸在感動中....

凱凱:「我們林淑娟老師說,她們家弟弟戒尿布時,她跟弟弟約定一天不尿濕褲子就給他1塊錢,結果弟弟一共賺了100多元!」

馬麻:「才剛戒尿布就這麼愛錢喔!?」馬麻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