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

2007122210:00

馬麻:「明天冬至,我們要回外婆家。」
凱凱:「為什麼?」
馬麻:「因為我想我馬麻嘛!我想回去看我馬麻啊~」
小媗:「妳馬麻是誰?叫什麼名字啊?」
馬麻:「就是妳外婆啊!在基隆的那個啊...,以後我老了,你們會不會想我?會不會來看我啊?」

哈:))))
跟小孩子間的閒聊,
也是給孩子一個親子關係的觀念。

今天是冬至,一個月前就答應外婆回去,
每逢過年過節,外婆總是想煮一桌菜,
希望大家都能回去。

午餐過後,大夥兒一起去暖暖運動公園玩,
打羽球、跳繩、玩飛盤...


馬麻很久沒運動了,
想當初,馬麻大一的時候可是參加新生盃羽球賽,
有得到第四名喔!
今天難得的跟爸爸、舅舅打了一會兒的羽球...
救郎哦~
竟然全身痠痛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