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07110110:00
前陣子,同事生病住院開刀,
同事的老公在大陸,
幸好有姊妹相陪...

同事們聊起,有姊妹真好,
真有什麼事,
還是姊妹比較能相挺,
兄弟再怎麼樣,都娶了老婆,
很難能撥出心力來照顧...

當時,我半開玩笑的說:
「我想,我的晚景可能會滿淒涼的...」
(我只有兄弟,沒有姊妹)

今天,跟媽媽電話聊聊天,
因為最近身體覺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因為感冒,一直覺得胃口很差,
還有噁心的感覺,
就有感而發的提起了這一段...

媽媽說:
「別擔心,妳至少還有我,
我會照顧妳,
以後我不在了的時候,
小媗就長大了啊,
妳的女兒會照顧妳啦!」

電話的這一頭,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幾乎都快遺忘了還有人這麼的愛我...

。...。...。...。

人在生病的時候總是特別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