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2009091610:00
一早睜開眼:「今天我得上三堂課!」
雅麻:「這麼忙呀?要上什麼課?」
雅:「先上小提琴課、英文課、畫畫課。」
雅麻:「哇~今天時間排這麼滿,還有時間操作教具嗎?」
雅:「有啊,我今天還要操作秀銀老師昨天示範的新工作。」

昨晚雅雅開心的說,秀銀老師示範了新工作,她很喜歡;問她是什麼工作,她又故作神秘:「我明天帶妳進教室看。」

早上送雅雅到學校時,雅雅又擔心的說:「還是我先進教室看看有沒有老師在,如果老師不在,我再出來帶妳進去。」

雅麻:「不用吧!大方一點,就告訴老師雅雅要跟馬麻分享昨天學到的新工作,不行嗎?」雅麻就這樣大大方方的走進小熊班...

原來昨天秀銀老師示範的是彩色圓柱體的延伸學習,一次操作四組,做配對的練習,要把不同顏色相同直徑的分類配對;等熟練後,或許就要挑戰矇眼操作了,果然是感官教育,先是做視覺的訓練,再來要挑戰看看用觸覺的方式,能不能辦得到?

雅雅很喜歡這類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