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

2011081323:48
上星期去新竹,一個不小心,凱凱的眼鏡被家家撞斷了一根鏡腳。

幸好,上回配這副眼鏡時,老板裝框時不小心刮花了鏡框,原本要我們再帶回去重配的,但我想,對小朋友而言,眼鏡算是消耗品,只刮花了一點點,不用這麼麻煩老板(因為老板已經算我非常便宜了),
也因為這樣,老板又進了同一支鏡框

眼鏡斷掉時,凱凱很著急,因為他對這副眼鏡(下圖)情有獨鍾,希望我儘量找到一模一樣的......



在中和找了幾家,都沒找到合鏡片的框,要不就都要4位數的價格,忍耐了一個星期,帶回汐止重配,順便把之前在眼科配的那一副也換了鏡架(那副鏡架本身就有瑕疵,難怪我看凱凱怎麼戴怎麼歪)。

老板說:「這支鏡架是last one了,已經買不到囉!下回要小心一點...」

沒想到凱凱立刻回頭:「我來物色一下next one...」

因為上回刮花了鏡架的原因,這支鏡架老板給了非常special的價格~~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