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2011062020:23
上星期五,
雅雅情緒就不對勁了,
送雅雅上學時,
雅雅居然站在路邊,
雙手握住我的手不放......

星期天,
凱凱忙著複習,
雅雅在一旁邊無所事事...
我:「雅雅, 妳太閒了嗎? 出去, 別在這裡吵哥哥! 」
雅雅獨自走到客廳拿泡咖啡的冰糖吃...
我: 「妳為什麼吃冰糖?」
雅雅: 「妳不是說我太閒(鹹)了? 我想吃得甜一點啊!」

雅雅算是幽默,講得出這種冷笑話

後來接到同學章妍的來電,
章妍想請雅雅去她家教她數學,
美其名是去教數學,
但......小一真的沒什麼好複習的,
雅雅去玩了3-4個小時才回家...

晚上,
雅雅疲累的淚眼汪汪,
撒嬌的說:「期末考很緊張,我明天英文課想請假...」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安撫了一下,
答應雅雅會商請Kay老師功課容許考完試後再補交,
雅雅這才放心...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非常緊張的雅雅在幹麻呢?
唱歌、玩大富翁、做勞作!

「明要考試了,不是很緊張嗎?怎麼不把課本再拿出來看一看?」

「對啊,我太緊張了,所以我今天決定不看書了!」

雅雅讓人很難猜得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