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手...

2011041122:17
雅雅頭髮又多又長,昨天終於忍不住出手幫雅雅剪頭髮...

正要剪的時候,原本對齊著眉毛,沒想到剪下去那一刻,雅雅居然把頭低下去

啊~~~雅雅抬起頭時,我尖叫一聲,這聲尖叫把正在午睡的爸爸驚醒....就這樣,我在爸爸的怒罵聲中剪完雅雅的頭...

我:「如果明天上學,有人笑妳的頭髮很醜,妳會怎麼辦?」
雅:「我會跟他說,不能取笑別人的外表!」
我:「如果他繼續笑咧?」
雅:「那我就報告老師......」
我:「如果別人問妳,是誰把妳的頭髮剪成這樣,妳會怎麼說?」
雅:「我會說...我馬麻昨天大概喝醉了,才會剪成這樣...」



今天去安親班接雅雅時,順便上樓繳英文班的費用,陳爸爸見到我一直笑....

好漢做事好漢當,笑就笑吧!我就自己承認不小心剪壞了...

沒想到陳爸爸解釋說,不是笑雅雅的頭髮,大家反而覺得雅雅的頭髮很像小丸子,超可愛的!

那是笑什麼呢?

原來,雅雅今天戴著吊掛橡皮擦去上學,又戴著吊掛橡皮擦去安親班,那條吊掛橡皮擦今天在學校和安親班引起一陣騷動,詢問度遠遠超越雅雅那顆被剪壞的頭...

我驕傲的答:「厲害吧?」主任、老師都不得不承認我的巧思的確厲害,而且在雅雅的示範下,大家都覺得那條吊掛橡皮擦超讚的!

陳爸爸:「妳要不要考慮.....也做一條吊掛鉛筆?靖雅也超會掉鉛筆的!」

 這黃氏兄妹到底是誰的小孩啊?到底像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