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外

2011010412:48
 
正式安親班生活的雅雅,
果真還得花一段時間適應...

星期一哥哥因為要上英文課得待到九點,
我獨自接了雅雅,
難得悠哉的吃晚飯。
回到家後發現雅雅把英文功課和鉛筆盒放在安親班忘了帶回,
趕緊打電話,讓哥哥順便帶回。

接著提醒雅雅把餐具盒拿出來洗...

 

我把它交給婆婆洗了呀!以後每天都要用,我就沒有帶回來了。

什麼啊~~交給婆婆?
唉呦~~婆婆可不負責洗大家的餐具啊!

雅雅果然一整個狀況外!

哥哥回家後...

 

臭雅雅~妳很迷糊吔!害我的書包重死了...

說時遲那時快,雅雅的眼淚立刻飆了出來...

 

嗚...我沒有迷糊啦.......

 





過慣了養尊處優的日子,
突然間得一整天待在安親班,
雅雅今天的情緒一觸即發~

沒關係,
過段時間就會習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