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的第一張獎狀

2010122422:17
雅的第一張獎狀是參加學校電子報徵稿入選......

雅開心的要媽咪用一本Clear Book幫她收藏好,
她希望她也能和哥哥一樣,
得到很多、很多獎狀!

新生新鮮事  1-05黃靖雅

  上了秀山國小後,我才發現:「原來,小學裡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呀!」李章妍是我交到的第一個新朋友,而且,沒想到我以前幼稚園的好朋友郝苡竹居然也成為我的同班同學呢!我很開心開學到現在,我已經交到很多要好的朋友了。 
我發現,小學的生活和幼稚園時有很大的不同,幼稚園時,每到星期五的時候,同學們就會一起打掃教室、擦拭教具,而且同學也會帶玩具來分享;剛開學時,我有一點不太習慣,不習慣趴在桌上睡午覺、不習慣打掃教室的方式、不習慣蹲著上廁所、不習慣上課鐘響時要急著跑回教室,我也會常常想起幼稚園的老師和同學們,還好有老師和新同學的陪伴,讓我可以慢慢的習慣小學的新生活,我很感謝老師的照顧! 


家長回饋:  

才經過一個多月的洗禮,靖雅看起來更成熟、也更加獨立了!雖然,她還是常常迷迷糊糊的,功課也常常忘了要帶回家......狀況連連,非常感謝賴老師的包容和耐心的引導,讓靖雅在錯誤中學習長大。 
恭喜寶貝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相信妳很快的就能適應小學生的生活、交到許多的新朋友,學會自理,吸收新知......,爸爸、媽媽會永遠在妳的背後給妳加油和鼓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