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9

2009123108:56
 

 昨晚的跨年夜,把拔去教堂跟上帝倒數,留下我和二個寶貝在家

一開始,雅雅知道把拔晚上不跟我們跨年時,傷心的大哭:「把拔都沒跟我說......」雅雅氣把拔沒先跟她請假,一陣好說歹說之後,拍板同意如果可以買一堆零食,讓我們在家裡跨年,就准把拔一晚的假。

晚上把拔接回凱凱後,就急急忙忙出發了...

凱凱問:「把拔要去哪裡?」

雅雅:「把拔要去教堂跟上帝跨年...」

凱凱:「我知道了,他們基督教都是信上帝的...」

雅雅:「我根本就不相信有上帝,牠只是一種靈魂而已...」

我問:「那雅雅相信什麼?」

雅雅:「我相信聖誕老公公!真的喔,Teacher Sherry說,聖誕老公公有一把key,可以打開任何人的家裡的門,如果很乖的小孩,祂就會送他禮物...」

 聖誕老公公可能也是世界上非常top的宗教領袖之一,祂也擁有非常廣大的信徒呢!

原本說好要一起倒數的,雅雅吃完零食後,到11點就投降了,決定去睡覺,留下凱凱跟我...

11:55,我跟凱凱進到房間屏息等待101的煙火秀,這是凱凱的第一次,超興奮的,當煙火綻放的那一剎那,凱凱激動的抱著我,互相說:Happy New Year!

跨年夜,從窗戶看出去,5-6處的煙火,美極了!

Bye-bye囉,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