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的第一天

2007081610:00
今天是凱第一天到新學友安親班的日子,非常自律的他很自動的在早上6:30就自己起床了,不用人家叫。

起床後就急著說:我該吃早餐了,今天要去新學友!雖然一頓早餐他吃了半個鐘頭...,不過他還是按照昨晚和媽媽約定的時間,準時出門。

媽咪下班後,先去接了小媗,一齊去新學友接哥哥,凱見到媽咪的第一句話:「我今天沒有被修理!」顯然,凱是帶著很害怕的心情來到新學友的。

安親班的陳爸爸說:「別怕,我們只修理調皮的孩子!」陳爸爸還提到,凱凱的第一天適應得很好,很乖的孩子。

媽咪為了安慰凱凱辛苦的過了一天,特地帶凱和媗到麥當勞解放一下。

回到家後,媽咪看了一下今天的聯絡簿,馮老師寫著:奕凱的數學很棒,而且也很乖喔!

安親班也有回家功課,不過,凱凱今天真的累壞了,安親班的步調還是比幼稚園緊湊了些,看著功課,凱凱竟然哭了...,媽咪有些心疼,只好先給凱凱泡個澡,鬆懈一下今天的心情,聊聊今天的情形。

凱凱說著:「馮老師很漂亮,也很溫柔....」「我沒有和承翊一班,我是和哲璿一班.....」「主任說我明天可以帶玩具去,但是不可以帶電動玩具!」說著說著,凱凱的心情好多了。

凱凱接下來得花一些時間來適應新的生活環境、生活步調。媽咪看著凱凱睡著,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捨,但....這些都是成長的必經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