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大作戰~開打

2010081622:36
 
天人交戰了很久,終於決定把第四台給fire掉,原本以為這個決定會招來孩子們的抗議,沒想到卻非常的順利...
 
我慎重的宣佈:「我決定有線電視就看到這個月底,意思就是開學後就不能看卡通台了,因為月租費太貴了,一個月要5-6百元,我們把錢省下來,可以做其他的用途,比如說就可以增加出遊的次數...」
 
我摒息的等待著二個孩子的反應,凱凱很鎮靜的看了看我,點點頭說:「好啦!」(凱凱知道媽媽經濟拮据,很懂事的點頭答應)
 
雅雅表現得很誇張:「好耶~那我們就可以把錢省下來,我還有一個更棒的主意,就是省錢大作戰,等一下到我房間集合,我來告訴你們怎麼做,就可以省更多的錢...」
 
因為工作了一天,我已經累到眼睛睜不開,趁凱凱出門上英文課時,小睡一會兒,隱約中聽見雅雅對著爸比精神訓話:「我要把零食的錢省下來,不可以一直吃零食!」「還有要隨手關燈,不要常常開冷氣...」爸比配合著精神答話:「是的!」恍惚中,這對父女的對話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的,省錢大作戰~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