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2009120710:00
進入本文之前,要先給『情書』一個定義!
情書指的是『惡書』的相反詞,『惡書』寫的是負面的心情,『情書』寫的則是正面的心情!

雅雅今天一口氣寫下四封情書,第一封給馬麻:『親愛的馬麻,我很想對妳說我愛妳!』

第二封給把拔:『親愛的把拔,其實我有一點愛你!』

第三封給哥哥:『親愛的哥哥,你的字有進步了,加油喔!』

第四封還是給哥哥:『哥哥,惡書的事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這樣會讓你很傷心!』

雅雅很認真的用注音符號寫下心裡的話,雅麻覺得很感~人:『雅雅很棒喔!會勇敢的說出心裡的話囉...』

雅雅回答:『可是秀銀老師說不需要寫信溝通,要勇敢一點,直接說!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說...』

總是跨出第一步啦!平時很ㄍ一ㄥ的雅雅,突破心防的跟把拔告白,還發自內心的跟哥哥說對不起,已經是非常難得了,馬麻給雅雅掌聲鼓勵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