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拖

2008050810:00
今天早上送雅雅上學時,雅雅似乎不太願意,藉故不想上學...

「媽咪...我好想睡覺,因為我昨天沒有睡好。」
「都是因為爸爸打呼太大聲了,害我都睡不好...」

爸爸一臉無辜,馬麻也覺得奇怪,記得昨晚爸爸沒打呼啊!

送媽咪到捷運站下車時,雅雅哭喪著臉跟媽咪掰掰,媽咪還是想不透她是怎樣了。

放學時,媽咪一直追問雅雅在學校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雅雅才回答:「嗯!因為我昨天玩大風吹的遊戲,都吹了四次我都沒有搶到位置..」

原來是這個原因啊:「那妳更要乖乖上學,多吹幾次就搶得到位置了啊!」

「是誰帶妳們玩大風吹?」「是秀銀老師...」「那妳們都怎麼吹?」「就是吹身上的東西...」「是不是吹....有穿裙子的人?」「嗯...」「我教妳,妳下次就吹....短頭髮的人!」...

雅雅這才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