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母莫若子

2007112610:00

馬麻跟外婆聊天,談到每天花不少時間陪凱凱訂正功課...

外婆:「妳不要太過份了,會寫就好了啊!不要太龜毛,要求寫得很漂亮,妳小的時候我也沒這樣一直叫妳擦掉重寫!」

馬麻:「可是我本來就寫得很漂亮啊!好啦,我不會要求太高的啦。」

外婆:「多花點時間煮些營養好吃的,給凱凱和小媗進補一下,妳看妳,二個都養得瘦巴巴的!」

馬麻:「......」(外婆不知道馬麻有多忙→.→)

***********************

晚上寫功課時...

馬麻:「凱凱,今天外婆幫你求情,不要一直擦掉重寫,你賺到了...」

(凱凱露出欣喜的笑容)

馬麻打開今天的聯絡簿.....

馬麻:「我.....」

凱凱:「好啦,我知道妳又忍不住想擦掉啦!擦吧!」

哈))),還是凱凱瞭解馬麻,看馬麻的表情就知道馬麻的心意了^_^

P.S. 今天其實沒有擦幾個字啦,大概只擦了4-5個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