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聯絡簿

2006090810:00

這學期第一次發下聯絡簿,老師寫道:

奕凱~ 
************************** 
親愛的家長您好: 
真高興能擔任您子的導師,在這一年中的日子,我將全心全意地營造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讓孩子愉快地學習與成長。 
在未來的一年裡,有鑑於孩子對自律的萌芽,我將帶領孩子訂立班規來學習自我管理。相信在良好的秩序下,孩子們的學習效果會更好,也更能引領孩子主動學習,體驗其樂趣。以下是課程規劃的重點: 
一、我會寫ㄅㄆㄇ:培養聽、讀、寫的拼音能力。 
二、數字遊戲:透過具體的操作,讓幼兒確實理解。 
三、筆順:認識國字基本筆畫,進而了解自己名字之結構。 
四、繪本欣賞:透過優良圖書、學習新語彙,培養孩子愛書的心情。 
五、單元教學:擴充孩子生活領域,激發其豐富的想像與創造力。
這些課程活動,除了我的努力外,更期盼您的共同支持與協助,唯有結合您和學校的力量,才能共創美好的願景~ 
**************************

奕媗~ 
************************** 
又新的學期開始,發現小媗又懂事不少!還到困難時也會主動來找老師幫忙,能表達心中想說的話,相信日後在工作上,會更有自信和創造力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