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到手了

2006082910:00

回到家,好像一刻都不得閒,先把二個寶貝的餐袋拿出來洗,準備晚餐,洗菜、退冰,今晚凱凱想吃冬粉...

媽咪在廚房忙,凱凱和媗媗在客聽裡吵鬧,每到傍晚時,媗媗在幼稚園玩了一整天,這時差不多累了,情緒特別不好,顯得特別番:「啊~這是我的,哥哥都不給我...」(哭哭),然後凱凱就叫:「這是我先拿到的,為什麼都要給妳...」;這種時候,聰明的媽咪知道不要出聲音,請他們二位自己處理(繼續忙~)

唉呦,手一滑,碗碗掉進湯鍋裡,害得媽咪手腕燙傷了(媽咪真是肉手...)

晚餐時,把燙傷的手給凱凱看,凱凱問:「妳是燙到鍋子上面還是下面?」

媽咪不解:「當然是鍋子上面啊!」

凱凱竟然回答:「鍋子上面那麼燙,妳怎麼可以不小心,還沒看到?」

臭凱凱,超級沒良心,沒幫我呼呼就算了,還當起小大人教訓起我來了...

媽咪:「臭凱凱,請你給我認真的吃光光,不然你會很對不起我的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