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

2009092010:00
這二天,雅雅一直問著馬麻結婚的事......

雅:要怎麼樣才可以結婚?
麻:要妳長大上班,會賺錢養活自己時才可以。
(馬麻是典型務實派的)

麻:妳已經找到新郎了嗎?
雅:還沒,妳說我跟哥哥是不可能的,等我長大後,去逛街時再慢慢找。

麻:妳的新郎需要有什麼條件呢?
雅:首先,不可以像爸爸一樣愛生氣;還有呢,當我想要買什麼東西時,他都會買給我;當我想買什麼東西時,他不可以說「這個太貴了」、「那個不行」、「不要亂買」...什麼的。
(哈...這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好男人條件)

麻:這樣就夠了嗎?需不需要帥一點、高一點?
雅:(臉紅...)當然要囉!

 馬麻開始擔心雅雅會嫁不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