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2009031910:00
昨天放學後,雅雅就一直在計劃著戶外教學的事...

「妳不用幫我準備愛心便當了,這次帶愛心麵包就好了!」

「我想帶蔓越莓當做零食,蔓越莓比餅乾、糖果還要健康,對不對?媽咪~妳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吃蔓越莓了!」

馬麻用一個小罐子,裝了滿滿的蔓越莓,不忘交待雅雅記得跟同學分享。

早上起床後,換上夏季運動服,雅雅:「我覺得,我還是再加一件薄長袖好了,因為農村公園應該會有很多蚊子...我每次去戶外教學,蚊子都會一直叮我!」穿好運動服後,想了想...:「算了,我穿這樣就好了,因為會太熱了,我想,秀銀老師會幫我們噴防蚊液。」

「幼稚園煮飯的鄭阿姨得留下來照顧幼稚園,不然我們全部都出去了,小偷就會來偷東西...」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出門前,馬麻的耳朵一直被雅雅砲轟著,都沒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