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信業

2009020610:00
過年前,跟朋友約了吃飯,
時間快到時,
撥了通電話給對方,
確認他到那裡了,
大概講不到1分鐘吧,
就掛掉電話,
10分鐘後,
朋友抵達,
我們一塊用餐。

結果,
那通電話花了我1,024元的電話費,
詢問後,
遠*電信說我那通電話講了二個多小時!

我和朋友都是持貝殼機,
蓋子蓋上就掛電話的那種,
沒想到....
我們掛電話不代表我們結束通話...

跟手機客服反應了,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的處理,
遠*客服堅持我通話了二個多小時...

雅麻有點被客服給氣到了,
「掛電話不代表結束通話」,
今天特地抽了空去中華電信辦好手續了,
一口氣把二個門號都跳槽到中華電信了,
號碼不變,
以示我無言的抗議。

當我告知我二個門號都要移轉出去時,
他們客服才低聲下氣的一直拜託:別這樣嘛!都用了那麼久...
我才回答: 對吼! 我都用了那麼久, 我當時申請門號的保證金3,000元請記得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