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2009011610:00
最近真的很冷,
前二天騎車回家的途中,
突然想到....
那些困苦的人家一定更冷吧!
雖然我的能力還不夠,
雖然....還是入不敷出,
但應該還是能擠出一些棉薄之力吧!

上網下載了慈濟捐款表單,
填下每個月定額200元,
指定捐助國內急難、慈善濟助基金,
台灣還有很多人需要救助,
我的想法比較自私,
台灣人都救不完了,
那來多餘的心力去想到國際救助?

這是我答應過的,
上天幫助我渡過苦難,
在我行有餘力,
我發願行善幫助他人,
雖然我從來都不認為捐款=行善
但似乎...
這是目前比較可行的管道,
因為身體力行的去行善,
我恐怕還沒有太多的心力,
畢竟孩子還太小,
還不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