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

2010060821:16
 
昨天,秀銀老師打了電話給我,主要是上次她說園長媽咪要補一場雅雅孩子的天空,但是長頸鹿班決定要改以教學觀摩的方式,所以雅雅就沒辦法參加...

秀銀老師說,她問了雅雅:「這次如果又黃牛,雅雅會不會很失望?」雅雅表情有點小小的失落,但回答說:「不會!」

秀銀老師又說:「老師跟妳現在商量一下,要怎麼做才會讓媽咪不會遺憾沒有參加到今年的母親節活動,!@#$%^&這樣做好不好?這就當作我們之間的大祕密,先不要告訴媽咪,妳在畢業之前要完成這項任務,好嗎?」雅雅眼睛為之一亮,秀銀老師知道她說動雅雅了!

秀銀老師說,這件事她們沒有處理好,希望在雅雅畢業前有一個圓滿的處理,但是最近腸病毒情況太嚴重了,尤其長頸鹿班一再的停課,不敢辦美食活動,而且貞吟老師不知道園長媽咪已經親自對雅雅邀約一事,而決定更改活動型態,又要讓我們失望一次...

我在一開始抱怨老師這件事的處理不當時,就不期待學校要怎麼補償我的失落,反應這個問題是不希望再有別的家長遺憾,或因老師的不當處理傷了孩子的心,再辦一場?其實熱情早就被澆熄了,只是當老師、園長又再度的邀約雅雅時,雅雅又開始期待了起來。



放學後,我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雅雅主動跟我說長頸鹿班要改教學觀摩的事,還說她跟秀銀老師之間有一個大祕密...

我問她:「什麼大祕密?」

雅雅:「大祕密就是不能說啊!反正我會進行一項任務,是要送給妳的大驚喜就對了啦!」

我問:「那長頸鹿班的活動取消,改用大驚喜,妳會不會失望?」

雅雅開心又誇張的表情:「我超~~興奮的!」(那就好!)

我問:「大驚喜?那是全部妳自己做還是秀銀老師也會幫忙?」

雅雅:「秀銀老師會幫我挑紙(頓住)...唉呀,不要再問了啦,害我差一點就講出來了!」

很期待這個「大祕密」趕快揭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