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寮桐花谷露營札記

2011041713:50


應怡詩的邀約,參加了「亂成一團」之十二寮桐花谷露營。
原以為桐花谷會有美麗繽紛的桐花雨,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才猛然想起....不見半朵桐花!
或許是氣候異常,4月仍有寒氣的緣故吧!?

不像「亂成一團」的團友們有齊全的露營配備,
感謝怡詩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營區裡唯一的竹屋....
走出房門,即是湖光山色的景象,
風景真是宜人,
足以忘卻了工作的辛勞...

 





這三朵花很久沒能聚在一塊了,
雖然許久未見,
感情仍然很好~



雅雅對小小孩非常喜愛...



為了這次的露營,特地去costco敗入充氣床墊,
滿好用的,插上插頭,很快就充飽氣了!











嬪嬪帶來的火箭炮,就讓大夥兒樂了一個下午...





繞著湖邊的步道走走...







湖裡又多又肥的鯉魚,真是壯觀...



這個玩意兒,幾乎每個小孩都會玩一玩它~





路邊的瑪格麗特花,讓人驚艷...





不會吧.....露營不是應該很克難、很簡陋的?
晚餐一定得搞這麼大嗎?



 聽說子岑很期待這次露營能碰到奕凱哥哥...
晚餐後,看到子岑跟奕凱聊很久,
我不禁好奇的問凱凱:「子岑都跟你聊些什麼?」
凱回答:「她就問我賽爾號的秘訣啊!」
原來如此...



玫均給孩子們準備了巧克力鍋,
享受香濃的巧克力鍋前,先來場比手劃腳...



外宿的這個晚上,湖邊的牛蛙聲、蟋蟀聲、不知名的蟲鳴、鳥叫...
再加上小孩半夜惡夢的哭叫聲,迴盪在整個山谷.....
我也清醒了整個晚上~

清晨五點多,下過雨的湖畔,空氣更加清新了!



雅和小俋很久不見,感情未見生疏,
這露營總是見到她們倆膩在一起...









早餐過後,一起約好爬山去!
很久沒運動的我,
很久沒體驗到揮汗如雨的快感,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徜徉在芬多精的十二寮登山步道中...



好可愛的路標!
公共廁所在左邊...



池裡的蓮花,在雨後更顯出它出淤泥而不染的美...







這張照片證明我的相機也能拍出景深的效果...



連續三天沒睡好,
連續一個多星期感冒未癒,
露營回家後竟感冒併發急性結膜炎

更多的照片在這~photo.pchome.com.tw/emily8860/095/